固本强基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认证 ——我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6


3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及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专家现场考查准备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自评自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克军副校长就落实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院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党政领导齐抓共管,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二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严格对照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认证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三要加强协调、系统推进,学校要做好统筹协调与指导工作,学院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文、图/金诸雨 审核/葛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