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教评学评质量 问题导向促教学——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反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6


进一步提高对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促进“持续改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我校于35日下午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副院长参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通报了2023-2024学年第学期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总体情况,对教情、学情中的典型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并要求各学院会后要高度重视评价结果的反馈与整改工作,根据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改进工作,对评价分数较低的课程及任课教师开展调研和督查,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反馈工作,不断完善“评价-反馈-改进”闭环管理工作,为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文、图/师琪  审核/葛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