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为服务 勇担使命显担当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教学信息员组长竞选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2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挑选优秀教学信息员加入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组长队伍,1222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线举行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组长竞选活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万谊副主任和2021-2022学年信息员组长参加此次活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刘炳芳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环节是每位竞选人进行3-5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兴趣特长、对教学信息员的认识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每位竞选人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个人丰采、对信息反馈工作的认识和组织能力。第二环节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和原信息员组长团给竞选人进行评价,选出了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组长。

最后万谊副主任对新一届学生信息员组长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提升信息反馈工作质量;二是服务师生,做好沟通桥梁,做好学校教学工作的好助手,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刘炳芳 审核/万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