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程达标准 目标达成优质量 ——我校召开公共课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OBE理念,加快实施面向产出的课程质量评价,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深入公共课开课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课程、大学外语、公共体育等师范类专业公共课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研讨会。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谊主持。

万谊副主任强调了开展公共课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的重要性,希望相关学院能够切实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开展公共课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并通过评价工作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

参会教师结合课程目标逐条学习和领会,并就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撰写提出个人想法和见解,就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各公共课开课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本学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所需承担的责任,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我校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金诸雨  审核/万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