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促提升 --我校召开新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7


1116日,我校召开了2023级新生信息员线上培训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万谊副主任、刘炳芳老师和2023级各班信息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万谊副主任主持。

会上,万谊副主任介绍了我校“1481”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调教学信息员队伍在学校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详细解读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并就信息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地了解、收集并反馈教学运行过程和日常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信息;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做好表率作用;三是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教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纽带作用。接下来,刘炳芳老师,通过各种案例对比分析,具体介绍了如何在教学质量监控平台上填报教学信息。

通过培训,各位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内容与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加强了各位信息员之间的联系,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刘炳芳  审核/万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