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7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育教学运行情况,广泛听取师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我校于615日下午在实验实训大楼201202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教学条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大纲修订、毕业论文、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学校本科迎评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生座谈会上,学委、宿舍长等不同类型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交流,并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梳理后反馈到各主管部门和二级学院。

  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促进师生问题的有效解决,以及学校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文/刘炳芳 审核/万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