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流动刻苦,笔记彰显风采 ——学校开展“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04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学校举办“质量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优秀课堂笔记”评比。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推荐。各学院广泛宣传并征集本学院学生的课堂笔记参加院级的评选,将评选出的优秀课堂笔记推荐参加校级比赛;第二阶段,校级层面将线上投票和线下展示评选相结合。6月1日在林荫道展览了各学院推荐的79份优秀课堂笔记,一份份笔记字里行间皆是同学们努力的痕迹体现了我校不同专业的学子在求学道路上的付出和努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校长黄军伟也来到展览现场,参与学生优秀课堂笔记的评选活动。学生们也纷纷驻足为同学的优秀笔记点赞投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笔记的优秀与否不是靠某一天的勤奋,而是靠持之以恒的日积月累。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传播了优良学风,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文/冷佳  审核/万谊)